阿池-吃饭看置顶!!

只写甜文,瓶邪,蒙克不拆不逆铁血洁癖,wb:天心一叶,爱发电:阿池

我说蒙克人少当然不是🍵,我们这个活动只是一些人在内卷日更而已。

近半年以来,蒙克更新比较频繁的太太很多都被我私信过,这张表上60个人里面有一部分只参与了一天或者两天,剩下的都是日更各种卷。

主催很焦虑,我也很焦虑,这种用爱发电的活动想要组织起来本来就很困难,大家参加或者离开都来去自由,我们没有资格去强求什么,所以我感谢能够留下来参与活动的所有太太,完成了一次壮举,圆了一个梦想,活动结束后我会按更新量发免费无料。

现在还在蒙克tag里面产粮的太太还有多少?100?我觉得加上群里的太太们,最多也就100多人。


组织这个活动的初心并不是什么用量去比拼什么,只是为了一次蒙克生日的仪式感,为了不辜负大家的共同努力,圆一个处于想象中的梦,将它变成现实。


说实话,活动一次发1120h和大家平时保持更新,更1120h有区别吗?

我认为是没有的,我完全可以做到一年不更新,攒365天稿,等到年尾直接发我个人的365h活动,看起来很震撼吧,但这毫无意义,所以我在2022年依旧更新了450个蒙克tag(除掉梗和宣图大约有420+实际干粮?)。

圈热还是圈冷,不是一个活动能够决定的,热圈一天tag就能增加成百上千,有没有活动有意义吗?大热圈需要活动去证明什么吗?活动只是一种仪式感罢了,即使没有活动,所有在tag里面认真更新,用爱发电的太太们都值得尊敬。

我劝有些把活动当成自己“火”的工具,趁机跳出来开香槟,当成噱头吹捧诡圈热度高,想踩在蒙克头上出名的人差不多得了,不要脸也有个限度。

不知道为什么,蒙克没有动静诡圈就风平浪静,蒙克一有动静,什么人都跳出来趁机蹭热度,这种时候我总有种蒙克是炸弹,往水里一扔,什么妖魔鬼怪都被炸上来了感觉(笑)

这次真的是第一个把女人比作鲜花的是天才,第二个是庸才,第三个是蠢材。

长亭外,古道边,芳草天。

不要碧连。

热度(50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