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池-吃饭看置顶!!

只写甜文,瓶邪,蒙克不拆不逆铁血洁癖,wb:天心一叶,爱发电:阿池

【瓶邪】心照不宣(一发完)

*是ABO,我又来了,补档


  *在线看老张耍心机

  *什么窗户纸?窗户被我砸了!


  八月份的长白山依然很冷,在这片银白色的世界里仿佛没有春夏,永远被无穷无尽的风雪与寒冷遮蔽。


  我点了支烟,坐在营地边缘,身后传来坎肩他们小声说话的声音。


  从温泉出来后,我和小花的队伍分成两路行动,现在我们所处的地方是一块黑色巨大岩壁的凹陷处,凹陷很深,几乎可以说是一个洞穴,挡住了雪山刮骨的风,非常适合我们的队伍暂时休息。


  我无法闻到食物的香气,听水沸腾的声音可以想象胖子他们正在我背后用锅煮晚饭的画面。我饿了很久,但也许是因为执念得解带来的满足感,胃里并没有感觉到饥饿,心中只有一些长久的恍然和失落。


  这应该是一种所有人在达成一个漫长目标之后都会出现的自我怀疑,我望着远处的雪山发呆,一时间难以理清纠结满腹的情感。


  忽然一只手挡住了我的视线,我刚想后仰,就有人撑住了我的背,然后用手捂住了我的眼睛。


  “吴邪,不要盯着雪山看。”他说。


  我知道是闷油瓶,我的鼻腔在手术之后虽然无法闻见味道,但是对费洛蒙的敏感度呈几何倍提升,就算隔着厚厚的手套,就算他百倍的收敛,我也可以从长白山的风雪中独分辨出他的味道。


  他是个Alpha。


  在闷油瓶离开的十年里,我的身体逐渐开始发生无法逆转的变化。


  一般的性别分化往往从青春期开始,很少有像我这样到了三十多岁才转化的例子,我一直以为我这辈子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Beta。


  最开始发现自己可能会分化成Omega的时候我非常的恐慌,因为那会儿几乎是我最艰难的时刻,我需要力量,需要一个强健的身体和精神去执行我的计划,而Omega的体质天生弱于他人。


  但现在的科技还没有能力逆转这种生理上的进化,就算百般不愿,我最终还是分化成了一个Omega。


  这件事知道的人不多,瞎子在手术台上一边帮我植入伪Alpha信息素,一边笑嘻嘻“安慰”我,如果计划不成功,就让我当场撤掉伪装把那帮汪家的Alpha迷的七荤八素,然后他们就可以轻轻松松扛着AK把汪家人全扫射掉。


  当时我用看傻逼的眼神看了他很久,后来回过味儿来居然觉得他这个办法有那么一点微末的可行性,然后就轮到小花用看傻逼的眼神看着我们两个。


  我想着这件事,突然就笑了出来。



我看别的太太明明都可以……噫呜呜噫

2020-07-06 /  标签 : 瓶邪 6915 177  
热度(6915)
  1. 共60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