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池-吃饭看置顶!!

只写甜文,瓶邪,蒙克不拆不逆铁血洁癖,wb:天心一叶,爱发电:阿池

【蒙克】隐秘之夜(九十三)

  克莱恩调整了一下身体,还有血液的流速,让自己从晋升的喜悦中飞快平复下来。


  要谨防乐极生悲的故事发生……克莱恩冷静了十几秒,慢慢睁开眼睛。

  

  在他的视线当中,那些美人鱼,还有附近海域他看不见的地方,延伸出无数密密匝匝的黑线,包括他自己身上也布满了这些“灵体之线”。


  克莱恩下意识去打量阿蒙,发现时天使身上的灵体之线异常的驳杂混乱,大量的黑线虬结在一起,仿佛是女巫浓密的头发。


  阿蒙像是知道他看见了什么,随手扯断一根灵体之线,说道:“这是从其他生物身上偷的……所以不要试图找到我的灵体之线,或许只会因此害死某个无辜的家伙。”


  阿蒙只一句话,就打消了克莱恩跃跃欲试的念头。


  他忽然意识到,即使是同格位的序列一当中,阿蒙也是位于顶端的存在,连神灵都忌惮的“渎神者”……


  阿蒙的性格实在是太有迷惑性了,这些日子的相处几乎让克莱恩忘记了这件事,他居然在不知不觉之中完全放松了警惕,习惯了阿蒙存在于左右……


  除此之外,克莱恩还觉得有些不对,似乎还有些他没有发现的问题存在,但他又说不出具体是为什么。


  他无声地吸了口气,平复心情,先把思虑放到一边,打算用符咒驱动船只返航。


——

Wid.5675680

热度(46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