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池-吃饭看置顶!!

只写甜文,瓶邪,蒙克不拆不逆铁血洁癖,wb:天心一叶,爱发电:阿池

【克中心/蒙克】诡秘之主,但全部反转(5)

  回收垃圾是一项健康环保的有氧运动。


  克莱恩拉着脸,在露天咖啡摊盯着别人喝咖啡,总算收集够了几个饮料瓶。


  ……话又说回来,这个世界反转以后就有了石油,就是科技树点的乱七八糟,这些塑料瓶还是克莱恩第一次见到熟悉的现代用品。


  在奇怪的事情上找到了怀念啊……克莱恩默默感慨。


  最后造物主真的派人送他离开了东区,对方是个胡子拉碴热情奔放的女装肌肉壮汉,克莱恩虽然感觉很辣眼睛,出于礼貌,还是随口问了一句怎么称呼,对方自称“A先生”。


  “……”


  克莱恩很无语,从到了这个世界开始他就一直在无语,为什么有的人反转是反转性格,有的人反转是反转外貌,还有的是两者皆有,我说能不能统一一点啊?


  壮汉A先生一路把他送出东区,等看见了熟悉的街道,克莱恩习惯性直奔地铁站,其实雇马车回家也行,但他没带那么多钱。


  莫雷蒂公爵这样的有钱人,从来不自己带钱。


  所以临出门的时候克莱恩就没在房间里找到现金,身上这几个便士还是在门口勒索了几个仆人得到的——不,这不叫勒索,我会还的。


  乘坐地铁回到市中心花了半个多小时,克莱恩走出地铁站,就看见了远处自己那栋教堂般巍峨的大别墅,哥特式尖顶建筑华丽又恢宏,加上前后的花园妆点,占地面积足有数十亩。


  在市中心拥有这样的建筑,简直比鲁恩王室还要嚣张……


  克莱恩替自己一阵尴尬,住在这种地方,他有一种和住在公园长椅上没区别的感觉。


  这个世界的鲁恩王室设定也倒转了过来,对政权的掌控非常弱,莫雷蒂公爵作为鲁恩第一首富,才是政坛实权派的实际一把手。


  我又不是罗塞尔,这个设定让克莱恩感到压力山大,他果然不适合当一个有钱有权的人。


  至于其他的政坛领袖,都是些他没听说过的名字,大概也都是原来世界的无名小辈在这个世界焕发出了他的光彩。


  在别墅附近找了个隐蔽的树丛脱掉伪装,克莱恩恢复莫雷蒂公爵的打扮,现身在自己家门口。


  门口就只有门房里坐着一名男性门卫,好像没看见他,正在专心致志看着一本《女士杂志》,克莱恩走到门口,敲了敲敞开的大门,咳嗽了一声。


  “……”


  那个年轻的门卫还在看他的杂志,对克莱恩的声音充耳不闻。


  这门卫怎么也耳背啊,克莱恩眉头皱成了一团。


  他听说莫雷蒂公爵花钱很大方,对仆人的待遇很好,所以府上的大部分仆人都有资格识字,而且素养极佳,他在别墅内看见的也确实如此,没想到门卫这么懒散。


  “喂。”克莱恩出声,走上去在门卫肩膀上拍了一下。


  门卫小伙子吓了一跳,终于发现了克莱恩,也让克莱恩看清了他的脸。


  这是个长相普通的年轻人,褐色头发褐色眼睛,约莫十六七岁的样子,克莱恩可以确定,自己不认识他。


  还好不是认识的人,克莱恩板着脸敲了敲桌面:“把外面的门给我打开,通知管家过来。”


  “啥?”


  年轻人忽然眯起眼睛,“你说什么?你谁啊?我高度近视看不清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这个世界的我脑子有什么问题……为什么要请一个高度近视当门卫啊!而且高度近视和你听不清楚我说话有关系吗?你用耳朵看人是吧?


  还有我都离的这么近了还看不清是怎么回事啊?这是高度近视还是瞎?


  克莱恩还得维持自己莫雷蒂公爵的人设,假装愤怒道:“你自己看看我是谁!”


  年轻人眼底全是茫然,站起来眯着眼睛凑近克莱恩,几乎贴到克莱恩脸上打量,克莱恩退后一步他就前进一步,看得非常吃力。


  克莱恩受不了地推开他:“看清楚没有?”


  “好像……好像清楚了。”年轻人几乎把眼睛眯成了一条缝,“哦,原来是公爵你回来了。”


  “还不赶紧开门叫人?”


  “行行行,我现在就去。”


  年轻人的态度敷衍至极,还对克莱恩翻了个白眼。


  克莱恩真有点不高兴了,心里又觉得奇怪,这根本不合理啊,莫雷蒂公爵怎么会找这样的人当门卫?


  “你叫什么名字,谁安排你在这里看门的。”他皱着眉问。


  年轻人斜眼看他,横眉冷对:“哦,我叫阿罗德斯,我三舅的姨妈的二大爷的侄女在您这扫地,她介绍我进来的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阿罗德斯也拟人了是吧……


  亚当耳背,阿罗德斯眼瞎……特么还搞裙带关系……


  想着镜子阿罗德斯那个舔狗的样子,克莱恩就心想这个阿罗德斯该不会是个二五仔吧……


  这个表面看不出来,不过这货的兴趣爱好倒是和以前一样没变,克莱恩的眼角余光扫了一眼桌上的《女士杂志》八卦版。


  等了一会儿,莫雷蒂公爵府上的管家急匆匆赶来。


  他似乎很焦急,三两步跑到了克莱恩面前,说道:“公爵大人!尊贵的戴里克先生已经在大厅等候您多时了!”


  戴里克?


  克莱恩一愣,想起塔罗会开会时那个没什么存在感的身影。


  他找我有什么事……想想反转的设定,克莱恩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
  几分钟后,克莱恩在金碧辉煌的客厅里见到了戴里克,还有一群白银城的民众。


  ……从巨人传说变成霍比特人了是吧。


  他看着眼前还比他矮一个多头的人群,区区这点刺激,已经不能让克莱恩产生任何动摇了。


  克莱恩装得像莫雷蒂公爵那样,平静地坐到了仆人搬来的金雕刻椅子上,装模作样地问道:“找我有什么事。”


  在看过造物主一家以后,已经没有什么事可以吓到我了,让反转来的更猛烈一些吧!


  比其他人稍高一点,看起来有一米五的戴里克的脸上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同款邪笑:“尊敬的愚者先生,我要汇报,我们干成了一件大事!”


  特么你们日月星三智者的笑容是批发的是吧,克莱恩边在心里吐槽,边问道:“什么事啊?”


  他不以为意,他已经完全了解了塔罗会这个黑社会团体的弱智性质,最多也就干干欺负小孩和老人对骂这种鸡毛蒜皮的破事……


  “我们把阿蒙给您抓来了!”

  戴里克一句话惊为天人。


  啥?


  克莱恩愣了两秒,靠,怎么伦纳德那边没出手让白银城抓来了啊!


  想起那个挡在他面前义正言辞的阿蒙,克莱恩就感觉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他差点想说把人放了,想起自己的人设,强忍着说道:“好了,我知道了,你们下去吧。”


  不愧是愚者先生……得到了这么大的惊喜还能这样从容淡定,不为美色所动,白银城众人对愚者的崇拜又加深了一百多层。


  如果克莱恩知道他们在想什么,一定会吐槽,什么狗屁美色啊?阿蒙算美色吗?你们吃错药了吧啊?


  “愚者先生,相信我,伦纳德和埃姆林就是废物,我才是对您最有用最忠诚的!”戴里克邪魅一笑。


  还会挑拨离间了,你是谁啊我真的不认识你,克莱恩快绷不住了,挥手说道:“好了我知道了,你们快滚……啊不是,下去领赏吧。”


  “多谢愚者先生!”


  白银城的人纷纷退下,至于领什么赏,我怎么知道啊,我就随口一说,克莱恩心想。


  送走白银城的人,他想着还是去把阿蒙放了比较好,找来管家:“阿蒙呢?”


  “在您习惯的地方。”管家做了一个请的手势,“您放心,蕾妮特小姐一定会帮您看好他的,已经提前把您要用的东西清理过一遍了……”


  停,打住。


  听见信使小姐名字的那一刻,克莱恩就知道了阿蒙在哪儿,金库深处那个隐秘的房间……我还是找机会把那个房间拆了吧。


  ……


  走进金库,克莱恩就挥手让其他人都退下,自己往深处那个秘密房间走去。


  话又说回来了,戴里克的动作是不是太快了一点……我从东区回来也没多久啊,这就把阿蒙抓了,伦纳德和奥黛丽他们知道了以后也不知道会是什么表情。


  想到这个世界的奥黛丽,克莱恩就冒冷汗,原本温柔端庄的正义小姐,在这个世界学会了抽烟喝酒满大街调戏路人……


  算了算了,我还是别去想了,克莱恩头疼,打开面前的房门,慢慢往里探进半个头。


  房间里开了一盏水晶灯,克莱恩第一眼就看见了中央那张大床,厚厚的被子下面隆起一个人形,察觉到有人进来,发出“呜呜”的声音。


  ……还把嘴给堵上了,这劫匪团队是不是过于专业了,克莱恩走到床边大力掀开被子,然后猛地盖上。


  我特么要长针眼了,克莱恩露出地铁老人手机的表情,为什么阿蒙没穿衣服啊?这欺男霸女的业务白银城到底做了多少次啊?!


  他重新把被子掀开一点,把阿蒙嘴里塞着的白布拿了出来,然后把阿蒙翻到背面帮他解开蒙眼布和捆住手脚的麻绳。


  “你……莫雷蒂公爵?”阿蒙说着就想爬起来,被克莱恩揪住头发按了回去:“先穿衣服再说话!”


  “我的衣服都被您的手下扒走了……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克莱恩把自己的外套脱给了阿蒙,就是有点小,阿蒙穿着不太合身,根本什么都遮不住,于是阿蒙把外套反过来系在了腰上。


  要是阿蒙这幅样子从门口出去,那我的声誉就完了……虽然莫雷蒂公爵好像也没什么声誉,克莱恩克制住表情:“等着,我去找人给你弄件衣服,你穿上就走吧。”


  阿蒙怔怔看着他:“我可以走了?”


  “你走吧,我对你这种人已经没有兴趣了。”克莱恩面无表情地说着他自以为非常狠毒的狠话。


  阿蒙忽然转头在附近找了找,说道:“我的单片眼镜能不能让他们还给我?”


  克莱恩这才意识到阿蒙没戴眼镜,这样看起来更附和“清纯男大学生”这个设定了,就是这个词和阿蒙放在一起有点恶心。


  “我等会儿会让白银城的人送来。”克莱恩耐着性子说道,“你在这待着吧,我还有事。”


  他转身就要走,忽然,手腕被阿蒙抓住:“等一下,公爵先生。”


  克莱恩的反应比被非礼的少女还大,把手抽出去飞快地退开好几米:“你想干什么?!”


  旋即他意识到自己好像反应过头了,这个阿蒙又不是原来那个世界的阿蒙,在这世界阿蒙的设定可是正直善良的好人……克莱恩想起来就嘴角抽搐,行吧,变成好人也不是坏事。


  阿蒙的手悬在半空中,慢慢放下,脸上忽然露出正义的目光:“有些事我想跟您谈谈。”


  “什么事?”


  “我以前觉得您不是好人,现在看来您还是有救的,我劝你还是改邪归正,早日放弃作恶,不要和塔罗会的人混在一起为非作歹了!和我一起推翻鲁恩政府,拯救人民的幸福吧!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…………”


  你踏马谁啊!!!!


  克莱恩实在受不了了,他觉得自己快要疯了,阿蒙顶着这张脸就不要那么慷慨激昂了好不好?!救命啊,我真的没有想到这个世界最让人崩溃的设定是正直青年阿蒙!

热度(1745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