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池-吃饭看置顶!!

只写甜文,瓶邪,蒙克不拆不逆铁血洁癖,wb:天心一叶,爱发电:阿池

【蒙克】警惕网络女主播诈骗(下)

  E国市中心有许多著名景点,周明瑞还开着直播,当然不能干坐着和大舅哥闲聊。


  他指了指自拍杆上的手机,说道:“你介意我开直播吗?如果介意我就关掉。”


  “不介意。”阿蒙对镜头挥了挥手,“接下来观众们比较想去哪里?”


  弹幕瞬间激增:


  “旅游景点有什么意思,去酒吧!酒吧!”

  “给主播来一杯生命之水”

  “女装呢?给愚者买女装去啊”


  “我还是觉得这个阿蒙就是时天使,你们没发现吗,时天使的游戏id也叫阿蒙啊喂!”

  “用用哥哥的名字怎么了”

  “给主播的屁股点蜡”

  “众所周知,没有人会看旅游节目的”


  “女装!!!!支持主播女装的扣1!!!!”

  “11111”“1111111111”“222222”“1111”

  “扣2那个叉出去”


  “我看见刚才小克进来的那条街对面有CHANEL,不如……”

  “女装!女装!女装!”


  “你们够了我才不会女装呢,刚才打赌是你们输了吧,我,愚者,打钱。”周明瑞开始挨个怼直播间水友,“还有,我像是买得起CHANEL的样子吗?”


  “我愿称愚者为某站最抠门主播。”

  “yysy,确实,抠的没边了”


  “我这叫勤俭节约好吗?”周明瑞反驳,“好了快点决定,你们想去哪儿?”


  “去CHANEL买女装!”

  “复议”

  “复议”

  “复议!!”


  周明瑞:“……”


  “去逛逛吧,CHANEL也有男装。”阿蒙的语气里满是笑意,“我觉得你穿成现在这样见我妹妹,有点不太合适。”


  直男程序员品味的周明瑞低头看了看自己的t恤和格子衬衫,又看了看阿蒙的西装,不得不承认,大舅哥说得对。


  但我不是抠门,奢侈品我是真的买不起啊!!周明瑞在心中落泪,在房价最高点,为了妹妹读书,不得不贷款买了学区房的痛谁懂?算起来我还要还整整二十年房贷……


  “走吧。”阿蒙忽然毫无征兆地牵住了周明瑞,把他从位置上提起来。


  周明瑞吓了一跳,触电一样抽回手才反应过来:“啊,抱歉,对不起我没有别的意思,就是条件反射。”


  阿蒙不在乎地耸肩,从口袋里摸出一张纸巾,问道:“要擦擦么?”


  “……不用了。”


  “出现了,宅男主播的社恐()”

  “我记得愚者在游戏里不社恐啊,以前没谈的时候天天追着时天使的号跑”

  “那能一样吗?”

  “主播:很想说我没有洁癖”

  “快点吧别搞男同了,女装女装搞起来”

  “ls这不是更男同了吗?!”


  周明瑞跟阿蒙出了咖啡馆,街头人不是很多,不远处广场中央就是某著名旅游景点。


  阿蒙随口介绍了几句,直播间女观众一片沸腾:


  “我看大舅哥也挺好的,主播从了吧”

  “大舅哥中文为啥这么流畅,一点口音都没”

  “刻板印象:E国人都应该是东北口音”

  “救命,不要破坏帅哥的形象好吗?!”


  “嗯,我的母亲是国人,我是混血。”阿蒙似乎是为了看清弹幕,边走边把手搭在了周明瑞的肩膀上,以他们两个的身高差,这个姿势刚刚好。


  “那你妹妹也是混血?”周明瑞虽然别扭,还是没好意思推开阿蒙,心想外国人真是热情……


  “是啊,我们在国内读过一段时间的书。”阿蒙保持着微笑说道,“我们两个是双胞胎,现在都在XXX大学读书,做主播是她的爱好,兼职而已,在宿舍不方便开摄像头,所以平时不能露脸。”


  “什么?不会吧,真有妹妹?我不信!!”

  “睁着眼睛说瞎话了属于是”

  “你们这些搞男同的同人女能不能滚出游戏区啊?人都说了不是gay好吧,不是gay不是gay不是gay”

  “惹这就有人急了,连夜送你去崆峒山”

  “赌五毛时天使就是大舅哥本人,主播今天女装穿定了涅”


  “XXX大学不是E国最有名那个名校吗,计算机系非常牛逼……”

  “小克输了()”

  “看大舅哥长相妹妹长相肯定也很不错,所以这种有钱又有才华的美女富二代,是真实存在的吗,少奋斗五十年了属于是”


  “我怀疑主播被诈骗了,主播速速把时天使wx号发给我,我帮你制裁女骗子”

  “ls算盘打的我在M国都听见了”

  “捏妈,我们愚者先生这么优秀会缺女朋友?什么傍富婆,别说的那么难听好不好,人家叫情投意合”


  弹幕让周明瑞有点尴尬,解释道:“网友就是这样的,你不要介意,我真的不是为了钱才接近你妹妹。”


  “没关系。”阿蒙伸手在一条弹幕上点了一下,“为了钱我们也不介意,如果你们今天约在海边,我可以把游艇借给你出海去兜风。”


  “……”周明瑞。

  什么有钱人发言啊,听起来好讨厌!


  “别选妹妹了愚者先生!从了大舅哥吧!”

  “游艇,速速投稿有钱人发言bot”

  “为了钱也不介意,那大舅哥介意多个男朋友么”

  “啊啊直播间为什么有gay啊!”

  “崆峒了,我以为大家都是开玩笑的,结果你们玩真的?!”

  “献祭主播的屁股,妹妹就交给我照顾吧,阿门”


  想屁吃呢你们,周明瑞欲盖弥彰地解释:“你不要介意,网友就这样,他们只是开玩笑而已,我是直男。”


  阿蒙抬手按了按单片眼镜的镜片,噙着笑意说道:“没关系,我理解,我不是那种脱离网络的老古董家长,不然我也不会同意妹妹网恋。”


  周明瑞差点就想夸阿蒙真开明了,但是,在夸之前,大舅哥能不能把手从我的肩膀上拿下去?


  他真的很不习惯这种感觉,外国人是不是热情过头了啊,我知道外国人很开放,但是这是不是……幸好他没上来就亲我。


  摄像镜头跟着他和阿蒙进了市中心的大商场,和国内也没什么不同,也就是设计多了点艺术氛围,一楼大半全是化妆品专柜和奢侈品专区,周明瑞不用看标价就知道贵的吓死人了。


  不会吧我真的要在这买衣服么,我觉得奢侈品真的不适合我的风格。


  周明瑞面无表情对着镜头说道:“现在我们在xx商场,主播已经看见CHANEL柜台了,但是主播是穷鬼,主播觉得还是去美o斯邦威之类的平价商店买衣服比较好。”


  “草,美o斯邦威,你怎么不说去鸿o尔克”

  “主播是楚o荨是吧!”

  “nsdd,奢侈品就是智商税”

  “靠,刚镜头一闪而过,我好像真的看见美o斯邦威的店面了,就主播往左一点”


  周明瑞依言回头,真的看见了一家美o斯邦威,隔壁是波o登和o宁。


  不是,我就随便一说,怎么还真有啊!


  这就很尴尬了,阿蒙看着那家店若有所思:“真的要去?我记得那家店是卖鞋的吧。”


  “去啊!主播快去!支持主播包场美o斯邦威”

  “慕 容 愚 者”

  “不应该是大舅哥给愚者包场么,愚者哪里像霸道总裁了”

  “不对啊,谁还记得愚者的女朋友是时天使,她还没来啊????”

  “放个屁股在这里,晚上主播带妹妹包场美o斯邦威踹我一脚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


  周明瑞和阿蒙对视了几秒,阿蒙推了推单片眼镜,说道:“你想去吗?”


  “……我开玩笑的,随便逛逛就好。”


  谁想去啊!去了转头就丢脸丢到热搜上了吧!而且你为什么当真了啊!


  “我觉得可以满足一下弹幕观众们的期待。”阿蒙忽然勾起嘴角,“需要还原一下剧情吗?我现在就让经理清场。”


  周明瑞:“……”

  有病吧!而且你为什么看过那种肥皂剧啊!
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”

  “大舅哥你是懂我们愚者的”

  “大舅哥笑得好屑啊!”

  “主播赶紧从了8”

  “哈哈哈哈而且真的能包场啊哈哈哈哈迫真霸道总裁哈哈哈哈哈”

  “大舅哥,给愚者包个鱼塘罢”


  “不是……我真的开玩笑的!”周明瑞试图解释,“不要给商场工作人员添麻烦了!”


  阿蒙噙着笑意继续说道:“那这样好了,请观众们投票,去包场扣1,不去扣2。”


  结局会是什么那不是显而易见吗!!!


  为了避免上热搜社死,周明瑞转身拔腿就跑。
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  “屏幕好晃主播别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!!”

  “救命笑死我了今天的直播好笑程度上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!!!”

  “1111111我疯狂扣1111111主播别跑!”

  “111111”“1111111111”


  “你们到底和我什么仇什么怨啊!”逃出商场的周明瑞停下来疯狂喘气。


  “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”

  “你社死了时天使小姐姐就归我们了”

  “怎么还有人觉得时天使是女的啊——(战术后仰)”

  “忍住,愚者先生千万别说脏话,直播间会被封的!”


  周明瑞对着屏幕飞快比了一个不雅手势:“你们酸够了啊,晚上我和她见面抽一个幸运观众打33,匹配带飞,打满为止。”


  “啧啧啧,居然贿赂观众”

  “晚上要是发现时天使就是大舅哥……”

  “那岂不是更好?”

  “《霸道大舅哥爱上我》”


  “抽我,抽我就支持时天使性别女”

  “你们有没有立场,有没有良心啊?这就屈服了?赌五毛时天使是男的”

  “今天直播间怎么那么多腐女啊??烦死了时天使哪里像男的了”

  “哪里都像”

  “附议”

  “??????????”


  “周先生。”

  阿蒙终于也追到了商场门口,脸不红心不跳气不喘,“我刚才也是开玩笑的,你不用这么……这么……”


  “……”

  周明瑞捂住了脸,“我觉得还是不麻烦你陪我了,我自己随便逛逛等你妹妹过来就行。”


  阿蒙还没说话,周明瑞到手机忽然又响了。


  来电显示是时天使,他接起电话,对面是熟悉的女声:“喂?小周啊~你还和我哥在一起吗?有件事我要跟你说啊,晚上我要和我爸去参加一个酒会,没有办法来见你了,让我哥给你安排一个酒店先住下吧,明天你就能见到我啦~”


  “啊?”周明瑞还没反应过来。


  “祝你们今天晚上玩得开心啊~明天再见~”


  对面挂断了。


  周明瑞捏着手机风中凌乱,阿蒙忽然也拿出手机接了个电话,挂断之后,说道:“刚才是我妹妹打给你的吧,她说今天没法来见你了。”


  “……”周明瑞僵硬地点头。


  “既然不等她,那这个时间我们也差不多该吃饭了。”阿蒙看了看手机屏幕,“然后晚上我再帮你安排酒店,可以吗?”


  “……好。”


  周明瑞有点泄气,期待了一天的奔现,结果没有见到女友。


  “主播振作一点啊!”

  “小克猫毛都蔫了qwq”

  “还是和大舅哥去开房吧,阿门”

  “搞gay才是主播的归宿,大舅哥归你妹妹归我”

  “可怜的愚者先生”

  “算了看着太可怜了()奖励愚者先生不用女装了”


  我真是谢谢你们还说了句人话啊,周明瑞叹气,看着阿蒙觉得有些尴尬,千里迢迢来见女朋友……却和她的哥哥约上了会。


  但是不管怎么样,我的女朋友肯定是女人啊!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!弹幕乐子人等着被打脸吧!


  “那我们走吧。”阿蒙把手放在周明瑞的肩膀上拍了拍,从背后看去就像是在搂着他,“附近有一家餐厅的红酒牛肉很不错,这顿我请你。”


  “好……那我先下播了,明天见面再播吧。”周明瑞对着镜头说道。


  “等等啊!!!”

  “不要不要愚者先生住手啊!”

  “完了,下播以后愚者先生屁股不保”

  “别走啊,再聊会儿,让我们看看晚饭吃什么”

  “我有一种主播马上要被灌醉痛失屁股的感觉(落泪)”


  “你们够了,不要老是往gay那边扯,我是直男好吧,而且阿蒙肯定也是直男啊,是吧?”周明瑞习惯性地问了阿蒙一句。


  “嗯?可能是吧。”阿蒙微笑。


  ?

  可能?


  周明瑞瞳孔地震,阿蒙伸手替他关掉了直播app,说道:“开玩笑的,我当然是直男啊。”


  吓死我了……原来是开玩笑的啊,周明瑞毫无防备地相信了阿蒙的鬼话。


  ……

  …………


  人不能太单纯。


  宿醉未醒的周明瑞直挺挺躺在酒店的大床上,他觉得他应该跳起来斥责阿蒙这个骗子,假装女主播骗他网恋。


  但是吧,睡都睡了,现在斥责好像也晚了。


  尽管昨天他不出网友所料地被灌醉了,但他还记得阿蒙和他说了什么,阿蒙把他推倒在床上地时候他很震惊,看着阿蒙的眼睛,不知道为什么,稀里糊涂就从了。


  妈的,真就痛失屁股。


  为什么时天使真的是个男人啊!!


  周明瑞坐起来,找到手机给“时天使”的号码拨了过去,很快就被对面接起:“喂?”


  周明瑞没说话,过了大概五六秒,对面的女声继续说道:“刚才忘记看来电显示了,我还在忙呢~就让我哥哥继续陪亲爱的你吧~”


  周明瑞还是不说话,对面自顾自说着:“我最近很忙呢,下次见面再聊吧拜拜。”


  对面挂断了,周明瑞也终于听出了不对,难怪对面每次都是飞速说了一大串以后就挂断……特么这是ai在接他的电话。


  为了骗我还上高科技了是吧?!


  周明瑞把手机砸到了阿蒙的脸上:“装睡是吧?给我一个解释!”


  手机正好砸在阿蒙高挺的鼻梁上,阿蒙痛哼一声睁开眼睛:“嘶……亲爱的,你下手好重。”


  “解释什么?似乎没什么好解释的吧。”


  “……解释你为什么要假装女主播骗我啊!”周明瑞气的不行,尤其是阿蒙见了面还骗他“时天使”是自己的妹妹,如果当时阿蒙敢坦白,现在他都已经连夜飞机回国了好吗?!


  “我不骗你你会和我谈恋爱吗?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看吧,你自认为是直男,那我肯定要骗你。”阿蒙理直气壮地摊手。


  靠,我居然没有办法反驳……周明瑞语塞半天,阿蒙拎起一件衣服替他披上,说道:“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,难道你爱你女朋友,是因为她的性别,而不是喜欢她这个人吗?”


  ?!


  周明瑞张了张嘴,想说什么,又不知道该怎么说,他要是反驳阿蒙这句话,那岂不是变成渣男了?


  一直到收拾完了起床坐在窗口吃早饭,周明瑞还没想通怎么反驳阿蒙。


  根本反驳不了啊!!


  算了,男的也行吧。


  起码能少奋斗二十年。


  


  ——


  后来。


  罗塞尔·古斯塔夫v:替@愚者 提醒大家,别喝酒,喝酒会屁股疼



  

——

宣下蒙克色纸吧唧镭射票明信片 

把蒙克群打开了可以进来聊天:686549674

还有一个谷群:857591050

热度(1664)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